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12-2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2日下午,科技委员会在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包国新副主席、朱慈尧副秘书长及20多位委员出席会议。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熊猫集团科技工业园,听取了熊猫集团副总经理朱立锋委员所做的有关集团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张永康副主任作了科技委员会2008年的工作总结,并就2009年的调研课题向委员们征求了意见。吴国彬副主任主持会议。
    委员们对委员会的工作总结和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包国新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希望科技委员会能够充分认识自身在江苏经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和金融形势下,要有为企业着想和服务的意识,利用科技创新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江苏是一个经济大省,在面临经济危机时仍然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发展,这为我们进一步发展科技事业提供了很好的基础。科技委员会要认真研究技术创新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为江苏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