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2 20:44 来源: 本站原创

  

  10911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率部分委员赴宿迁、淮安,就“加快改善苏北农村住房条件促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为即将召开主席专题协商座谈会作准备。

  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宿迁、淮安两市情况汇报,深入宿豫区、泗阳县、洪泽湖区、金湖县农村住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与当地干部和搬迁农户亲切交流,并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王荣平指出,改善苏北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顺应“四化同步”规律、构建新型城乡关系的关键抓手,是推动苏北乡村振兴、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安排。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明确要求,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在社会治理、配套设施、生态宜居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面对农房改善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因地制宜、创新举措,齐心协力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搬得进、稳得住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唐世海,省政协委员束长好、赵涵、蔡正银,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苏慧军参加调研。住宿迁省政协委员张华贤、赵丽丽、陈前岭,住淮安省政协委员时勇、徐建强分别参加当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