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5-19 10:34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8日下午,根据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杨时云主持会议。

  会上,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牢记谆谆嘱托、同心感恩奋进、助力走在前列”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做了“推进农业现代化上走在前”“进一步做好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牢记总书记要求,助力乡村特色产业现代化发展走在前”“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等主题的交流发言。

  分党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认真筹备好2023年度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各项重点工作,做好问题清单梳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真抓实干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杨灵灵,分党组成员陈生水、翟武全参加研讨交流。省政协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