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12-29 08:58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4小组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暨委员读书分享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网上全国政协书院江苏委员读书群“传承革命精神、助力实现现代化”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岳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杨岳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汇聚起开启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杨岳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发力,围绕实现“六个显著提升”,聚焦“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以扛起新使命的责任担当、谱写新篇章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顾小平,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林启虎等参加。束长好、冯民学、赵涵、谢婧婧、赵文书、林敏洁、曾莉等委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