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4-30 21:51 来源: 本站原创

  

  42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率农业和农村委赴省农业农村厅走访调研,了解我省三农工作情况以及在加强耕地保护和现代种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主席专题协商会议做准备。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就全省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当前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志围绕耕地保护和种业发展进展情况、面临困难、应对之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荣平对省农业农村厅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在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培育打造改革创新载体平台、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特别是农业和农村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解决好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问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立足江苏所需,着眼服务全国,紧紧抓好粮食生产,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全面提升现代种业创新发展能力,不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易中懿、苏慧军,省政协委员陈发棣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