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12-07 09:58 来源: 本站原创

  

  124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结束时的讲话,总结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省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是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把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特别是充分结合专委会自身特点优势,自觉践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谋化明年工作思路,为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徐耀新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慧军,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祝保平、胡长征,部分履职党支部委员,共青团青联界召集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