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8-20 09:09 来源: 本站原创

  

  819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娄勤俭书记批示和黄莉新主席在全省政协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农业和农村委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分党组书记徐耀新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要按照全国政协和省委部署及省政协党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对新思想“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积极组织好下半年的重点协商议政和界别活动,建好用好本委员会所联系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提高“搭台”的质量和效率,做到建言资政更加有用、凝聚共识更加有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田园乡村献计出力。

  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副书记苏慧军,分党组成员祝保平、易中懿、胡长征,履职党支部邓东升、束长好、张振岚及共青团青联界召集人张迎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