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8-20 20:19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20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等,并进行座谈交流。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徐耀新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莉新主席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四个专题和“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农业农村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调研、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资政建言;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树立新时代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新样子。

  会上,委员会副主任苏慧军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安排征求与会同志的意见。分党组成员易中懿、胡长征,履职党支部支委邓东升、束长好、张振岚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分党组成员祝保平、唐洪武提交了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