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8-11-19 14:22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中央批准的《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省十二届政协组建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职责是:组织委员学习宣传党和国家农业农村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就“三农”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和提案,团结和联系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

  1116日上午,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出席会议,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徐耀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实施办法(试行)》、《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提高调研质量的实施办法》、《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省政协近期出台的规章制度,着重研究了2019年度委员会主要调研选题及相关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祝保平、易中懿、胡长征、蒋来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