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17:32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9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在省气象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部署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研究讨论分党组年度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杨时云主持会议。

  

  王昊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省委要求和政协党组的统一部署,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在专委会工作中起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强化实践导向,凝聚政协优势,提高调研水平,充分发挥委员会在“三农”领域的专门协商机构基础性作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从基层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入手,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在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高效推进、圆满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为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会前,参观了省气象预警中心,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界召集人常本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杨灵灵,分党组成员陈生水、翟武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