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5:01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近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修订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简则。省政协副主席周岚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杨时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十三届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一懂两爱”上下功夫;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示范带头引领,画好最大同心圆;努力在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和省政协要求上见态度、见效率、见质量,做实调研工作,注重跟踪问效,切实推动履职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不断开创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生水、翟武全、刘耀武、杨灵灵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