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09:5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南京市浦口区,围绕“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组织党外委员视察,并就“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开展提案办理调研。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浦口区不老村、响堂村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考察了南京国家农创园,听取苏农云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并就“加快推进我省数字乡村建设”相关提案及其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交流。委员们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出了更高要求,数字乡村建设作为带动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必然选择和有力支撑,迫在眉睫。我们要紧紧抓住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机遇,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在助力打造江苏数字农业品牌,推进农业气象观测数据采取应用,助推南繁基地农业数字化建设等问题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苏慧军、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等参加视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