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4:37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5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就“提高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供应质量和水平”开展专题调研。
  
    

  委员们考察了“水韵苏米”旗舰店内的品牌宣传区、核心企业品牌展示区、优质代表产品展示区、品鉴体验区等,详细了解“水韵苏米”品牌创建及发展历程并深入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南京国家粮油交易中心)调研,实地了解粮油竞价交易业务、粮油价格监测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保障方面的工作成效。委员们还参观了全国暨江苏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观看《粮食安全是头等大事》微电影和“水韵苏米”宣传片。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全省粮食和物质储备等情况介绍,充分肯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服务宏观调控、保障粮食安全供给中的主力军和稳定器作用,对进一步深化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夯实粮食收储调控基础、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力度、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顾小平,副主任陈生水、苏慧军,委员邓东升、束长好、冯民学等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