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1:19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要求,225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分党组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顾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分党组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按照三必谈要求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开展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党组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分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顾小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省委都非常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政治站位要更高、工作要更精准、成效要更务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政协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度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要点。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慧军,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易中懿、胡长征参加会议。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洪武、祝保平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委员履职党支部委员张振岚、共青团青联界召集人张迎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