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17:53 来源: 本站原创

  1225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讨论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参加并讲话。 

  王荣平指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是一个新生委员会,一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贯彻省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要求,围绕重点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有份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在落实分党组党建、网络议政、界别活动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获得委员充分肯定,体现了新时代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新作为。2020年,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紧扣“三农”工作中的重要问题,积极履行职能,加快建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联系点,深入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切实提高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委员会基础性作用。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农村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徐耀新,副主任祝保平、唐洪武、苏慧军,委员履职党支部邓东升、束长好、张振岚参加会议。徐耀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