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6-03-28 18:09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2日,江苏省政协第十届戏曲走近大学生课程在南航启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罗一民出席,省政协常委、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江里程讲话,对南航文化艺术建设成果充分肯定,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对传统戏曲的热爱、传播和保护工作中去。
    当天下午,省政协昆评室在南航召开“在高校中开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座谈会,省内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与南航教师学生代表就我国戏曲文化的发展传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传统戏曲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骄傲,用艺术的美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一大批有兴趣、有能力的艺术文化继承人。
    参加座谈会和戏曲风采展示的艺术家们大都是梅花奖、文华奖等国内戏曲界顶级奖项的得主,多种类的戏曲节目在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启动仪式后,南航还将邀请各位知名艺术家们再次走进高校,以讲座的方式为广大青年学子们传授中国戏曲文化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