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5-10 15:07 来源: 本站原创

  59日下午,省十二届政协教育界委员第一次界别活动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委员们听取了南京邮电大学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南邮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南邮校史馆、通信展览馆,并就推进省内高校“双一流”建设进行座谈讨论。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胡金波副主席说,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党和国家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有利于大幅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省内相关高校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学科建设为基础,着力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各项建设任务全面落实,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教育水平而不懈努力。

  教育界召集人刘陈主持座谈会。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徐耀新,副主任孙玉坤、吴胜兴、朱毅民,教育界委员左惟、王长青、付梦印、李久生、杨剑、邹正、宋学锋、张金城、陈永高、陈国祥、季勇、金征宇、夏存喜、徐慧、徐国华、戚韵东、康立为、蒋利武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