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5-04-17 11:29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7日,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罗一民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一民副主席指出,专门委员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基础,教育文化委员会所联系的教育界、文化艺术界委员人数多、知识层次高、分布面广,工作中要突出界别特点,发挥界别优势,着力提高专门委员会活动的委员参与度,激发委员活力,挖掘委员潜力,展示委员实力,并以此增强专门委员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工作的实效性,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向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具有前瞻性、时效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为助推江苏教育、文化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由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耿乃凡主持。程玉松、黄维、丁晓昌、刘文平、熊仁民、郭进成、徐菊英、陈建生、徐慧、唐金土、丁山、马宁、王媛、韦国娟、刘灿铭、吕玲、宋方敏、李鸿良、杨莉莉、邹正、戚若予、潘春雷委员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教育文化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要点,并就全年工作时序做了整体规划。与会同志听取了南京工业大学办学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该校浦口校区和科技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