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3-04-03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朱晓进副主席出席讲话  耿乃凡主任主持

   

      4月2日,江苏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南京审计学院召开,朱晓进副主席出席并讲话,耿乃凡主任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何权副主席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教育文化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南京审计学院办学情况的介绍,视察了南京审计学院文化与教育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

       朱晓进副主席对教育文化委员会以及南京审计学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赞扬教育文化委员会工作效率较高、参政议政成果较为显著,赞扬南京审计学院近十年来狠抓机遇、跨越发展所表现出的积极进取精神,要求教育文化委员会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何权副主席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认识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站在人民性的立场,从专家学者的角度,发掘利用民众性的政治资源,开展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在参政议政方面,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又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能,在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民生幸福等重大课题上贡献聪明才智。

       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丁晓昌、刘文平、熊仁民、郭进成、徐菊英、吴胜兴、陈建生,委员王晓峰、徐慧、马宁、吴庆文、戚韵东、丁山、丁沃沃、尤小平、王媛、韦国娟、刘灿铭、吕玲、宋方敏、李亦文、李鸿良、杨剑、杨莉莉、邹正、徐玉麟、戚若予、潘春雷等参加会议并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