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0-08-27 14:10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领部分委员赴宿迁市,就“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民主监督。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智慧化综合管理平台、联盛科技、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开展了座谈交流。  

   阎立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不断增强抓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毫不放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长抓不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从源头上管控重大事故的发生。阎立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监督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扎实调查研究,客观反映情况,深入协商议政,务实提出建议。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蔡荣国,省政协委员邓东升、李明耀、宁效云、郑丽敏、束长好、李瑞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