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14-10-27 15:29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农业现代化建设情况,加速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经济委员会于10月15日至17日,赴泰州市、东台市、姜堰区等地调研“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调研以座谈会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济委副主任周建强主持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以及实施农业现代化化工程的决策部署和所取得的成绩。大家认为,近年来,我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确保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确保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巩固和发展了我省农业农村的好形势,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委员们也对我省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就土地流转、土地确权、规模经营配套用地、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

    参加调研的委员有邢光龙、刘贤金、任建新、张振岚、黄宗岳、周春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