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10-04-1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包国新副主席参加调研  

        4月12日至15日,包国新副主席率部分委员及省发展改革委、经信委、商务厅等单位负责人,就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问题赴上海、苏州、常州等地进行学习调研。调研组分别在上海、苏州、常州等地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当地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苏州花桥国际商务城、新加坡工业园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常州创意产业基地等。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骥、叶勇,经济委主任汤以伦、副主任夏胜云、邢光龙、薛蓓儿,委员王庚、许崇正、朱建勋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魏然、郑晓荣、戴跃强、胡学同、赵进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