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10:26 来源: 本站原创

  41日至2日,省政协经济界二组部分委员赴太仓市,就“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开展界别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太仓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苏州康乃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苏州安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大华企业集团等。 

  座谈会上,曹一清委员就数字化赋能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双循环”战略下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性障碍、民办非企业单位发展状况等三项课题作了专题发言,委员们围绕课题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充分肯定了曹一清委员代表经济界二组开展自主调研所取得的成果,并就修改完善调研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相伴随,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江苏民营经济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作出了巨大贡献。开展界别活动是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界别形成的意见建议,更能代表界别群众的心声。经济界二组有很多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发挥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认真听取和反映本界别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多发出界别好声音,献良策、聚共识、汇合力、促和谐。 

  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陆国庆,界别召集人戴跃强、朱绍玮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