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7-11 17:19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8日,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措施》,研究推进委员读书活动举措,讨论专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史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涵要求,切实把《条例》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践行好。要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注重加强思想教育和党性锤炼、筑牢拒腐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充分发挥分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国庆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