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7-12 14:09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6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率队赴徐州、连云港市,围绕“坚持海陆统筹、突出向海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考察了江苏海洋大学,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等,并在两地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进行座谈交流。

  阎立副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向海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和内涵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坚持陆海统筹、江海联动,把沿海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推动全省形成多极增长、双向支撑新格局。阎立强调,各地要结合自身优势,把向海发展放在全省江海河湖统筹发展格局中系统谋划,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真抓实干为建设海洋强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根据工作安排,阎立副主席还参加了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沼改‘管’议出马庄新‘气’象”协商议事活动。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副主任陆国庆,省政协常委侍鹏,省政协委员李明耀、葛笑天、朱绍玮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