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3-25 16:46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3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扩大会议在交通银行江苏分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工作简则》,研究讨论了经济委2021年重点工作活动安排。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卫东主持会议。

  阎立对经济委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更是机遇和挑战相互交织的一年,经济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委员会整体优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省政协工作重点,加强工作谋划。始终坚持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年委员会工作的重要任务,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专委会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坚持把服务中心大局促进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标准,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有效提升委员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根据会议安排,举办了委员讲堂,孔秋云委员作了“学习新思想,应对大变局,助力新发展”的形势报告。会前,委员们参观了交通银行行史馆。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蔡荣国、陆国庆,以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