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12-02 13:47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8日,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淮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2019年工作及2020年打算,部分设区市政协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对做好经济委员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主持会议。

  阎立对2019年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高质量建言献策;三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整体优势;四要夯实基础、创新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会前,与会同志瞻仰了周恩来同志故居,考察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蔡荣国、陆国庆,各设区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经科委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