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06 13:53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5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讨论《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分党组成员蔡荣国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系统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委员会党的建设为引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自贸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我省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等重点课题,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推动委员会工作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