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9-04 09:19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协要求,9月3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张卫东代表分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分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措施有力、效果明显;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提升建言资政水平;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改出新气象、增添新活力,进一步加强经济委员会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分党组成员笪家祥、蔡荣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