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8-01 10:48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30日上午,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分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四个专题和“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结合深入解放思想开展讨论。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分党组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省委全会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协年度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发挥经济委员会优势,在助推长三角轨道互联互通和体制机制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履职高质量。

  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提交书面发言,分党组成员笪家祥、蔡荣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