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8-04-09 19:40 来源: 本站原创
    48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在省农业科学院举行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分别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经济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安排,听取了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常有宏关于农科院发展的情况介绍。

    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握形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突出重点,扎实调研,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三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四要加强管理,提升自我,增强专委会工作成效。

    与会委员们参观了省农科院免疫所、种质资源库、温室大棚等,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笪家祥、陆国庆、张金城,委员王兵、亓新政、孔秋云、邓东升、朱培德、李琨、李心合、李明霞、李明耀、李晓义、杨永清、吴炳洋、张剑、张建良、张振岚、易中懿、俞军、姜曦晖、费丽明、徐斌、黄世安、梁永生、葛笑天、曾献兵、蔡小平、戴跃强、魏然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