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4-03-28 09:15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6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张吉生主任主持会议。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强向委员们传达了何权副主席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邢光龙副主任通报了《经济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委员们围绕何权副主席的讲话和委员会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调研视察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要点。

     张吉生主任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他认为,经济委员会今年的工作要突出改革主题,更多地关注我省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选择当前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对于经济委员会今年将牵头承办“积极稳妥推进新城镇化和城乡发展一体”的常委会专题协商,他要求,一定要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做好工作方案,注重实效,力求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希望经济委员会的委员积极参加省政协和经济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促进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郭辉、郝星辰,委员孙达华、许长新、吴炳洋、张振岚、俞军、赵旻、赵进、焦裕松、蔡润、鞠华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