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1-12-09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7日
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率政协经济委员会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陪同下,视察南京市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示范工程
     

         建筑节能是三大重点节能领域之一,也是国家确定的十大重点节能工程之一。今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紧紧围绕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目标任务,以推进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区为抓手,提高全省建筑节能工作质量和水平,建筑节能各项目标任务均圆满完成。

        包国新一行视察了朗诗钟山绿郡、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和南京银城广场等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示范项目,通过考察省级建筑能耗监测中心、听取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全省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了全省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推进与发展情况、政策支持和法规体系构建完善情况、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推广、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及数据采集分析等情况,对近年来我省在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省在各级领导中树立绿色节能理念,推动全社会更加重视绿色节能工作,进一步推进建筑节能、开展绿色建筑行动,促进建筑节能全面发展,提升建筑节能对全社会节能的贡献率。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李明生、邢光龙、顾瑜芳参加活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周乃翔,副厅长王翔、顾小平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