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17:22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专委会与界别之间的沟通联系,4月23日,经济委员会集体走访省工商联,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经济委员会和省工商联分别介绍了今年的工作安排,并就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度走访调研民营企业、交换共享民营经济分析报告和调研成果,以及更好地发挥工商联界别特色优势、开展界别活动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形成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与省工商联建立经常性联系制度工作方案》。大家还就建立高效联络机制、加强交流合作信息共享、增强工作合力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商定围绕我省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联合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共同为助推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经济委员会主任史立军、副主任戴跃强、分党组成员陆国庆,省工商联主席刘聪、副主席郭东升、李兰翔等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