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11:05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3日,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张义珍主席在省政协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研究讨论经济委分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史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工作方法,扛牢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高度自觉,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经济委分党组要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省政协党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理论学习、深度走访调研、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检视整改、强化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和经济委年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活动等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经济委员会工作简则和重点工作活动安排。

  经济委分党组成员戴跃强、查斌仪、陆国庆,经济委副主任胡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