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19:39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传达学习张义珍主席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经济委员会工作简则(修订)和2023年工作要点等,省政协副主席张乐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顾万峰、吴海云、李工、王卫、梁泽泉、仇云杰、刘小宇、周剑芝、聂华、孙强等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张乐夫副主席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他充分肯定经济委员会的工作,并就委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积极回应。他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应有之义。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他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始终坚持政治上同心,紧跟总书记奋勇前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始终坚持思想上同向,深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行动上同步,在协商议政、自主调研、成果转化方面多作贡献。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始终坚持事业上同行,在锤炼本领、敢于斗争、严于律己中彰显担当。他勉励企业家委员不仅要做好企业、做强主业,还要关心行业和界别群众的问题,传递信心,做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

  经济委员会主任史立军主持会议,办公厅副主任葛玉荣,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戴跃强、查斌仪、胡明,分党组成员陆国庆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