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7:57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30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与南京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分党组、浦口区政协党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革命先烈信仰坚定、不惧牺牲的崇高精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史立军参加。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江北新区红色广场,考察了永宁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响堂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江北新区四级协商议事室——基因云书房等,并召开座谈会,通报经济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就进一步创新省市区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学联建联动履职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组织联建、理论联学、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履职联动,创新了党建工作模式,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推动形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升党建与履职的融合度,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履职积极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葛玉荣,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成员侍鹏、戴跃强、浦宝英、陆国庆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