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4:39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张义珍主席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经济委员会主任史立军主持会议。

  史立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更好肩负起职责使命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省委、省政府“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履职担当,系统谋划重点协商议政课题、政企协商座谈会等任务,进一步畅通联系界别委员、对口部门、市场主体渠道,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干出彩,切实提高建言献策“含金量”。

  会上,大家围绕2023年经济委员会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部分工作安排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尽管岗位有所变化,但要求不能放松、责任不能减少。要始终坚持政治上同心、思想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发挥经济委员会在政协履职工作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挑大梁、多做贡献”中的优势作用。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侍鹏、戴跃强、费丽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