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7-18 16:35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7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考察检验检疫工作,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吉生主持考察活动,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参加了考察。

  委员们听取了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王伟关于江苏检验检疫工作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江苏检验检疫局的食品检测中心、动植物检测中心以及国家生态纺织品检测重点实验室等检测平台,了解了检验检疫工作的范围、任务以及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多年来忠实地履行国家涉外经济监管和执法重要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放检、严格把关,为保障人民健康、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相关组织和机构的交流合作,博采众长、壮大自我,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江苏发展开放型经济,推动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学习委员会主任徐毅英、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孙燕丽、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耿乃凡、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邢光龙、郝星辰,省政协委员赵进、李志成、桂德祥、包宗顺、孙达华、刘贤金、陆兆新、张振岚等参加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