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10:37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9日至7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率省政协课题组赴常州,就长三角地区政协2022年“推进数字技术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及“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分课题开展调研。大家实地考察了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苏文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瑞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常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并座谈交流。

  洪慧民在座谈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推进数字技术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着力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与“智改数转”;要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大力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赋能,力求在应用场景推广力度、广度等方面取得成效;要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将安全问题放在发展中来考虑,通过技术迭代升级、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聚合和提升国际竞争力等多方面发展来保障安全。 

  省政协副秘书长常本春,经济委副主任戴跃强、陆国庆,省政协委员胡学同、周萍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