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15:19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4日至6日,省政协阎立副主席带领课题组成员赴南通,就长三角地区政协2022年“推进数字技术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及“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分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课题组考察了中船集团江苏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中石油LNG接受站项目、金光如东产业基地项目、江苏中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参观大生一厂感受张謇一生办实业、救国、报国的追求。 

  课题组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南通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并座谈交流。大家对南通市在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营造良好的数字赋能制造业发展政策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阎立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把数字赋能制造业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落地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超前谋划布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数字技术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强力支撑。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主任史立军、副主任戴跃强、陆国庆,省政协委员胡学同、沈健宏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