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8:48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5日,阎立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专家,围绕“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赴南京市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委员们考察了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和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智慧管控中心,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园区情况汇报,进行座谈交流。阎立副主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总要求,扎实推动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向深度拓展,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结合前期工作成效积极探索长效治理机制,坚持不懈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优化化工产业战略性布局,不断提升行业发展水平。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主任游庆仲、社会法制委主任黄继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