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2:43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7-28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领委员中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学习新思想、助力再出发、展现新作为”主题赴淮安市参观考察。考察组考察了比亚迪新能源专用车、天士力帝益药业等企业,参观了淮安市金融中心、淮安规划展览馆,并围绕主题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委员们认为,淮安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目标上交出了合格的答卷,经济社会发展企稳向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民营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信心。 

  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同省政协委员中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沟通联络,推动实现思想上的共同进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同心同德,画好政治同心圆;砥砺前行,绘好经济发展图;同向同频,交好履职满意卷。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亮出高“言值”、发出好声音、提出好建议、展现新作为。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