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10:54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领部分委员赴徐州市,就“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新沂经开区智慧化工园区监督平台、邳州经开区安环一体化预警中心、邳州市泰山路特勤消防站等,考察了江苏新河农用化工有限公司、沂州科技有限公司等化工生产企业,并就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阎立对徐州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不断增强抓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动真格、解难题。要毫不放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国务院督导为动力和契机,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边排查边整治,边治理边完善,确保隐患排查见底、措施落实到底、整改坚决彻底。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在专项整治实践中不断总结新经验、新做法,从源头上管控重大事故的发生。 

   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游庆仲,省政协委员戴跃强、姜曦晖、朱培德、郑丽敏、束长好、段绪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