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08:23 来源: 本站原创

  528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员委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实施办法(试行)》《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措施》《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见》,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组工作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整治任务,突出政治引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始终,彰显政治属性,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委员履职党支部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在工作中先行动、做表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多接触、多谈心、多帮助。 

  会议还对委员履职党支部工作、如何发挥党员委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分党组成员蔡荣国出席会议,委员履职党支部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