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10:03 来源: 本站原创

  应省铁路集团邀请,51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经济委员会相关委员赴镇江五峰山长江特大桥建设现场考察,并听取省铁路集团关于五峰山大桥和全省铁路建设情况介绍。 

  阎立对省铁路集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运输一体化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显著标志,由我省牵头的“推进长三角区域轨道设施互联互通”专题调研,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立足现代化、综合化,摸清问题短板,着眼发展全局,坚持效益和环保并重,实现高速铁路与市域铁路、通勤铁路的科学便捷衔接,努力提出有价值、有份量的建议,为促进长三角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张卫东、陆国庆和相关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