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11:30 来源: 本站原创

    321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政协部署要求,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分党组成员笪家祥、蔡荣国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我国当前和长远发展、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省政协重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履职、服务委员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