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08:37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就“农业龙头企业营商环境”赴淮安市盱眙县、南京市江宁区进行调研,开展界别活动。委员们考察了卫岗乳业盱眙绿色生态牧场、卫岗乳业南京加工厂工业园,围绕加大力度营造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环境进行座谈交流。

  委员们认为,农业龙头企业在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强化乡村振兴产业支撑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大家对近几年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升农业龙头企业整体实力、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提出建议。

  农业和农村界召集人祝保平主持活动,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卢晓宁、白元龙、冯民学、羊向东、宇文扬、李同春、张振岚、陈超、赵涵、荆玉堂、胡长征、施振旦、徐茂、徐建强、唐红新、窦道龙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