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21:03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日至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赴徐州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考察了徐工重卡、云意电气、格利尔数码科技、淮海数据湖、安全科技产业园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委员们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主持会议。 

  委员们认为,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是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要内容。要坚持技术引领,引进高端企业,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要解放思想,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大力培养先进制造业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既要集聚高端人才,也要注重培养高技能人才。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省政协委员戴跃强、姜曦晖、束长好、段涛、杨程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