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6-02 08:5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筹备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5月24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徐鸣率队就“构建绿色金融体系,助推苏北产业升级”赴徐州、淮安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徐州建邦环境水务有限公司、徐州城市水环境丁万河治理工程、徐州华美热电有限公司、淮安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参会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度交流,悉心听取意见建议。徐鸣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两市在绿色金融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绿色发展对于苏北转型升级更为重要,必须得到绿色金融的支持和支撑。绿色金融发展前景广阔,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的金融政策。苏北一定要用好金融工具,用足政策规定,推动生态文明发展,同时在生态文明建设中促进绿色金融为社会发展服务。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陆国庆,委员刘习东、胡长征、戚建国和省金融办副主任聂振平等参加调研。